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選單

展覽與徵件

字級:
字級小
字級中
字級大
:::

療癒花園計畫—鶯歌高職25屆師徒制成果展

療癒花園計畫—鶯歌高職25屆師徒制成果展

此次展覽是以陶瓷工程科第25屆畢業生在高中三年所學的陶藝技巧,利用師徒制的課程結合各師傅的專長,與校方推動社區設施資源共享,結合製作「三鶯區美感教育融合療癒暨探索體驗中心」,將師徒制課程與實際校園美化做結合。

作品發揮師徒制師傅們的專長,由師生共同討論設計出以陶瓷房子與樹屋的結合,以擬人化的手法塑造出造型可愛的鸚鵡來表達相互扶持的溫馨感覺,用許願池為創作主題結合拉坯與彩繪裝飾,製作陶瓷信箱與可愛小動物安置於花園周邊。

設計理念以融合美感教育,兼具校園美感造景,情境美感教育於生活中潛移默化。學生將三年課程所學結合作品與校園景觀,達到學用合一的教學目的,也期待能給予未來陶藝生力軍多多鼓勵與支持。

展覽時間:2024.4/19(五)~5/19(日)

展覽地點: B1陶藝長廊

開幕活動:4/19(五)     13:00,B1國際演講廳

TOP